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次沒咆哮!歐陽娜娜重返《演員》 章子怡:向妳致敬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4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4 14:51
圖/截自《演員的誕生》節目片段
圖/截自《演員的誕生》節目片段

星二代歐陽娜娜早前上大陸節目《演員的誕生》,演技PK贏了老戲骨遭到各界質疑,不少人批評歐陽娜娜毫無演技可言。近日她又重返《演員》舞台,和男星曾舜晞合演情侶,不少人認為娜娜演技有進步,章子怡更當場向她致敬。

圖/截自《演員的誕生》節目片段
 
歐陽娜娜這次和曾舜晞飾演一對恩愛情侶,男生為了不耽誤女方前途,藉口要到國外提出分手,兩人有不少情緒激動的戲碼。雖然此次演出稱不上完美,但不少網友都認為娜娜的演技有進步。有趣的是,過程中有一段曾舜晞試圖抱起歐陽娜娜的橋段,沒想到抱起來時,娜娜居然意外落地,試了第二次才勉強成功,讓場面超尷尬,「沒把歐陽娜娜抱起來」一時間也登上微博熱搜冠軍。

 
 
圖/截自《演員的誕生》節目片段

當天評審章子怡對兩人的表現表示,雖然一開始覺得少了一些共鳴,但整體完成後卻覺得完整,章子怡坦言自己很感動,「覺得愛情特別美好」,她還特地向娜娜表示感謝,因為她「又回來了」!此次重返舞台可能面臨鼓勵,也可能再度被批評,娜娜有勇氣回到舞台讓章子怡忍不住向她致敬。
 
圖/截自《演員的誕生》節目片段

娜娜表示,很多人問自己為何來上這節目,認為她就是去挨罵的,但她坦言「既然我敢來,我就已經做好這個心理準備要接受一切的批評指教」,強調自己是來學習的。「戰隊參謀官」吳君如聽完鼓勵娜娜,自己年輕時也經常被罵沒帶腦子來拍戲,看到娜娜17歲的樣子就像看到自己當年。而陳可辛導演則坦言,雖然歐陽娜娜和曾舜晞並不是演得非常好,但見到年輕人就覺得「中國電影還是有希望」。
 
圖/截自《演員的誕生》節目片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陽娜娜#演員的誕生#曾舜晞#章子怡#吳君如#陳可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510

0.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