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下雪了!餐廳飄雪 耶誕老人從天垂降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3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3 22:02

耶誕節的腳步近了,餐廳營造「北國白色耶誕」製造隨風飛舞的人工雪花,民眾在雪花紛飛中玩得不亦樂乎。在將近百年的老建築布置了爬水管的耶誕老公公,還有跳傘的耶誕老公公,就像是翻山越嶺要把送耶誕禮物送到大家手上。雪花、耶誕老公公都營造了歡樂的耶誕氣氛。


 

耶誕節即將到來,美食業拼噱頭。用餐結束後這段時間要做什麼,餐廳外頭黃金馬車其實別有意義,因為雪花一降下來瞬間浪漫度破表。小朋友站在雪花中,爸媽忙著喊快看鏡頭,一群大人玩的比小孩還要瘋,一定要把雪花紛飛瞬間記錄下來,夜晚拍更美,就像在漫天雪花中化身為童話公主。義法料理業者momo表示一天會以差不多3、4000塊成本,為客人下2場雪。

不只拼視覺效果,義法料理餐廳推出耶誕餐,主餐是櫻桃鴨胸佐紅酒醬汁,一客餐點1580,搭上紅配綠擺盤耶誕節應景,同樣充滿過節氣氛的還有燒肉店。紅磚外牆吸引不少用餐客爭相留念,這棟建築是二次世界大戰難得保存下來,歷經97年歲月,牆上管線釘著耶誕老公公。活靈活現沿管線攀爬,似乎要爬進這家燒肉店內。一走進用餐區最先看到的就是滿滿的耶誕老人,搭著降落傘從天而降。

讓人邊吃燒肉邊抬頭一看,又是另一番感受。美食業者抓緊12月分把創意法寶全搬上店面,不只要美食,氣氛營造也是吸引顧客上門的關鍵因素,耶誕佈置巧思就是賺錢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耶誕節#佈置#餐飲#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72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