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百景攝影比賽 看見桃園不同魅力


發佈時間:2017/12/23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3 18: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擁有豐富的自然及人文地景,桃園市府舉辦2017桃園百景攝影比賽,透過攝影活動的方式,選出88件得獎作品,讓民眾以不同的角度看桃園,發現桃園市的獨特魅力。

桃園市政府今天舉辦2017桃園百景攝影比賽頒獎典禮表示,市長鄭文燦指出,桃園擁有豐富的自然與人文地景,這次活動吸引超過800件作品參賽,最後選出88件得獎作品,並以人文行旅、自然生態、地景藝術節、桃園機場捷運等4大主題展出,讓民眾看見不一樣的桃園。

 

鄭文燦在欣賞「人文行旅」優選作品「人生好YES」時表示,夜市總讓人聯想到嘈雜的印象,但是透過攝影創作,中壢夜市卻展現出靜謐寧靜的美感。觀看這些照片,可以呈現桃園不為人知的秘境、發現機捷為桃園帶來的改變、也了解不同民族為市民帶來的多元文化樣貌。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長莊秀美表示,「桃園百景攝影展-桃園漫步」將在機場捷運A12第一航廈站展出,民眾可搭乘機場捷運前往觀賞,活動將持續到明年3月20日,相關展覽資訊可上桃園百景官網或臉書粉絲團「2017桃園百景攝影比賽」來查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桃園#人文地景#攝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89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