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家正107年再投入大聯盟選秀 力拚前5輪


發佈時間:2017/12/23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3 18: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赴美亞利桑那州立大學讀書的捕手林家正,去年成為史上第一位在大聯盟選秀會上獲選台灣球員,但他放棄簽約,希望強化自己,林家正說,明年再投入大聯盟選秀,目標前5輪。

林家正高中就讀穀保家商,只讀了一個學期就赴美求學,去年高中畢業投入大聯盟選秀,出色的捕手能力備受關注,水手隊在第16輪第477順位選中他,成為史上第一位在大聯盟選秀會上獲選的台灣球員。

 

林家正當時表示,希望讓自己更充實,期許提升打擊實力,希望爭取更好的選秀順位,因此放棄與水手簽約;今天穀保家商舉辦OB賽,林家正也有出席,談起今年球季表現,「這個球季對我來說很重要」,在打擊方面也有明顯的進步。

今年林家正也獲推薦參加鱈魚角夏季聯盟(CapeCod Baseball League)表現不錯,去年選擇先讀大學的原因之一,就是希望提升打擊,「今年打擊方面進步多,包括面對對手的調整,都越來越好」。

林家正證實,明年將再投入大聯盟選秀,他也提到去年參加選秀時,約有5支職業球隊接觸,但這一年慢慢打出成績,現在約有20幾支球隊接觸,希望明年選秀爭取好的選秀順位,「目標前5輪」。(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家正#大聯盟#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3607

0.4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