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阻婦跳河!警使碎念功 邀婦「一起吃早餐」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3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3 17:50

高雄有名婦人因為和家人相處不睦獨自坐在河堤邊,員警接獲報案後擔心她情緒激動,為了分散婦人情緒,員警不停在一旁碎碎念,一下要幫婦人的手機充電一下邀婦人共進早餐,結果碎念的方法有了成效,趁婦人不注意成功將人拉回岸上。


 

員警接獲報案說河堤邊疑似有婦人想不開,立刻趕往現場了解,員警到場了解原因後跟婦人說要幫他打給兒子女兒,而為了分散女子注意力,員警俏皮的說要幫婦人的手機充電,最後看對方沉默不語他還使出碎念絕招,開始邀婦人共進早餐,但碎念當下,其實員警早已和消防隊員擬好救援對策。

身手矯健的員警趁婦人不注意先靠在欄杆邊,接著用很快的速度跳下約2米高的岸堤,將女子一把往後拉救援成功。鼎金派出所員警陳宏緯表示,因為給該民眾提供溫暖與溫馨的早餐,對方就不會產生這種(輕生)念頭,才會願意跟員警好好談。

這起事件發生在20日早上接近11點,位在高雄市三民區的河堤公園,原本婦人情緒激動坐在河堤邊想不開,沒想到到場的員警不按牌理出牌,不斷碎念甚至邀對方共進早餐,順利轉移婦人的注意力最後救援成功,挽救了一場可能的悲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跳河#阻止#碎念#吃早餐#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83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