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走」到台北求婚 堅貞愛情成廣告!吸睛

記者 顏偉哲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0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電視上熱打的一支廣告,男主角一路從高雄徒步走到台北,花了6天的時間走了350公里,只為了要和女友求婚,影片感動不少觀眾及網友,但其實這段求婚過程可是真有其事,男主角名叫哲偉,他和女友巧雙談遠距離戀愛長達6年,為了給女友驚喜,他規劃這段求婚之旅,最後成功搏得女友芳心。而這段廣告是由金馬獎導演沈可尚一路跟拍,回想拍攝過程,導演仍然對男主角的深情毅力,感動不已。

女主角巧雙:「啊,你怎麼會在這邊?」男主角哲偉:「送給你。」

男主角捧著鮮花突然現身,讓女主角又驚又喜。哲偉:「我有話想要對妳說。」巧雙:「這是什麼東西?」

就在這個時候,男主角拿出戒指單膝下跪。哲偉:「希望妳能答應我,陪我走完這輩子,巧雙,嫁給我吧。」巧雙:「我願意。」

成功贏得女友芳心,場面超感人,這段求婚影片上頭寫著真實故事改編,連日播放引發討論。廣告旁白:「哲偉,高雄人,那天他從家裡出發,1個人徒步往北。」

真人真事的男主角叫郭哲偉,40歲的他和女友交往6年,為了給女友驚喜,他背著黑色大包包,獨自1人從高雄徒步走向台北,從年初五出發,延著台一線花了6天,走了將近350公里來到台北,途中經過的台南花田或是新港奉天宮,都是他和女友出遊的點滴,這支浪漫的求婚廣告推出後,引起網友迴響,幕後操刀的正是金馬導演沈可尚。

廣告導演沈可尚:「(求婚)那時候我一直很專心拍,我就覺得很感動很感動,眼淚都快掉出來了,我還完全忘記好多人要等著歡呼。」

沒有腳本,無法預期結果,就這樣一路跟拍6天,導演被哲偉的毅力感動,還親自擔任廣告配音。廣告旁白:「這是我唯一能想到表達浪漫的方式。」

真人實境求婚過程,讓網友大呼感動,廣告成功創造話題也樹立品牌形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89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