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鼓鼓當聖誕老公公換「腦杯」 直闖阿信店:叫你老闆出來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3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3 16:44

「全能創作魔電新人王」鼓鼓豐沛的創作能量與音樂魅力不斷發酵,包括代言、創作持續進擊,這一年卯足全力為音樂奔走的他,感謝各地的「鼓控肉」陪他萬里狂奔,總帶給他「鼓鼓」的能量,成為他前進的動力。有趣的是,年年聖誕節幾乎都與歌迷度過的鼓鼓,今年也不例外當起「聖誕老公公」進行一場「30分鐘交換聖誕禮物」任務,從未玩過交換禮物的他,端出極具意義的紀念品,就是他在香港開唱時買的「腦杯」,粉絲也直呼:「很好笑,滿有創意的!」

 


 
(圖/截自相信音樂提供畫面)

鼓鼓首先直搗師兄五月天阿信的STAYREAL的店,只見鼓鼓滔滔不絕拼命推銷自己的「腦杯」,店長雖然搞笑表示「鼓鼓的禮物勉勉強強」,但還是抵不過鼓鼓的攻勢,交換限定的聖誕杯款,讓鼓鼓成功「以杯易杯」。帶著STAYREAL的限量杯款,鼓鼓滿懷信心繼續完成換禮任務,對東區熟門熟路的他,自稱「東區小霸王」,擅用交友人脈,在朋友幫助下來到朋友經營的服飾店,以聖誕杯換到「聖誕樹」,覺得新奇的鼓鼓,直接穿上聖誕樹裝,化身為行動聖誕樹走在東區街頭,引起逛街民眾注意,他大唱「聖誕歌」提早祝大家「聖誕快樂」。 


(圖/截自相信音樂提供畫面)
 

精心打扮成聖誕樹的鼓鼓,信心滿滿肯定能為歌迷謀取福利,沒想到一走到下家店,就看到已有銀白的聖誕樹,但店家依舊很給他面子,最後以聖誕裝換到零食。從大腦杯換到限定杯,再到聖誕樹裝,最後又換得零食,眼見規定時間越來越近,鼓鼓再度出動交友人脈,強迫髮型師和他玩交換禮物,髮型師拿出實用的壓縮寶-去角質洗髮精,也讓鼓鼓忍不住想暗槓留下,他興奮地說:「從來沒玩過交換禮物,希望鼓控肉會喜歡我的交換禮物!」 


(圖/截自相信音樂提供畫面)

鼓鼓2月24日將在ATT SHOW BOX舉辦《Make It Real可以唷 巡迴演唱會》,當天鼓鼓也將帶著全新表演內容回到台北,毫不保留地和鼓控肉分享,讓大家看見、聽見鼓鼓滿滿的鼓力全開音樂能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鼓鼓#聖誕節#交換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2076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