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殺12名街頭遊童! 印尼連續殺人案解密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2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23:1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20多年前在印尼發生了舉國震驚的社會案件,12名街頭遊童被人殘忍虐殺,印尼警方多方追查,才終於逮捕這名連續殺人犯。他為何會痛下毒手?「罪案偵緝頻道」亞洲凶案解碼,帶您到雅加達解密這樁街童連續凶殺案!


 

時間是1994年的12月、地點在印尼的雅加達,一個小男孩被勒死陳屍在車站附近的樹叢中,數個月之後又發現了另一個小男孩的屍體,這一次小男孩的肚子被殘忍地切開了,整個印尼都在沸騰,到底是誰這麼殘忍?接下來的18個月,雅加達市中心的鐵路沿線陸續發現了8個小男生的遺體,他們的年齡介於9到15歲之間,共同點是都是街頭遊童。

法醫穆尼米德伊斯說,剛開始前幾名被害人只是被勒死,後來歹徒開始在死者身上畫上淺淺的刀痕,後來愈切愈深,甚至剖開屍體,最後就變成斬首了!這根本就是開膛手傑克的現代版,整個雅加達人心惶惶,這些可憐的孩子不但被虐殺,生前還被性侵。

穆尼米德伊斯還說,一開始警方下了結論,認為帶走孩子的人來自上流社會,滿足了獸慾之後棄屍,但長期接觸街頭遊童,這位法醫有不同見解,他認為凶嫌可能來自同一個階層,因為只有如此才能輕易接觸這些遊童,但這到底是連續殺人犯,還是不同嫌犯下的手?凶手只有一個人,還是集體犯案?
 

當警方加緊調查行動之後,發現在大部分受害人身邊都有吃了一半的米飯,同時驗屍報告也發現,這些孩子的胃裡都有還沒有消化的米飯,法醫從這些證據,可以推斷孩子的受害時間,是吃下飯包之後的2到6個小時之間;而另一個重要的發現是孩子們脖子上的勒痕,因為勒痕的角度大於90度,由此可以判斷凶嫌下手時的位置以及身高。

穆尼米德伊斯從勒痕可以看出凶嫌並不高,把所有的線索拚在一起,勾勒出犯罪現場。凶嫌是先性侵受害人,再拿飯給他們吃,趁他們在低頭吃飯時從背後勒斃受害人,警方開始在雅加達展開地毯式搜索,他們過濾所有的戀童癖、訪問街頭遊童,希望能快點把凶嫌繩之於法。

穆尼米德伊斯說,警方帶了超過20位的街童讓他做調查,做了身體檢查,特別著重肛門的四周,並詢問他們可能的嫌犯,而所有街童都透露他們曾經被性侵,所有證據都指向同一個人,30歲的希斯旺達綽號「羅伯蓋迪克」,是撿拾可回收塑膠換錢的遊民,經過警方偵訊他坦承犯案。

穆尼米德伊斯問他為何要做這些事,他說他也有類似受害經驗,研究報告也顯示這類型的加害者確實有類似受害經驗,出於報復心態,成年後的他在街頭找遊童下手,因為這些孩子不會反抗、沒有大人保護也求救無門。

一開始凶手只是性侵男童,到後來光是性侵已經無法滿足他。穆尼米德伊斯問他對小孩做這種事有甚麼感覺,凶嫌說沒有滿足感,只有看到小孩受苦時才能達到性高潮,當他看到刀傷、傷口以及舔他們的血時,他會得到更大的快感。

凶手希斯旺達被判了死刑,只是在服刑第10年後,就在執行死刑前夕,他因為心臟病發死在監獄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虐殺#遊童#連續#受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162

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