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星王欣逸兄是詐騙首腦 騙2千萬元遭逮

記者 吳宗軒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2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20:53

警方破獲一個電信詐騙集團,發現首腦竟然是童星王欣逸的哥哥王鳴逸,去年7月2人才在夜市把一名無辜少男砍到重傷不治,沒想到交保後哥哥另起爐灶,在桃園吸收年輕人組織詐騙集團。


 

臉書上男子帥氣的開著名貴轎車,還PO和女友開心出遊的合照,但年紀輕輕就已經是詐騙集團的首腦,他的身分還是童星王欣逸的哥哥。兄弟倆感情好,一起聽電音,但2人都不學好,王鳴逸成為詐騙集團首腦,指揮成員進行電話綁架詐騙,並且派人出面取款,被害人數超過30人,獲取的不法金額超過2千萬元。蘆竹分局偵查隊警員周玉衡表示,以王鳴逸為首的12人,今年6月起共組電信詐騙集團,旗下人員以撥打不特定人士的電話,謊稱綁架進行詐騙。

哥哥王鳴逸也是童星出身,小時候演過不少戲劇,弟弟王欣逸因為演過偶像劇的童星而小有名氣,去年7月間因為友人在夜市裡跟人發生糾紛,竟然帶人持械,把一名無辜少年砍成重傷不治,當時他的哥哥王鳴逸也是共犯之一,案件還在審理,兄弟倆才交保沒多久,哥哥又在桃園另起爐灶,沒想到改做起詐騙集團勾當,不思悔改的下場就是再進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欣逸#童星#王鳴逸#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52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