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打牆?7旬婦困草叢 迷途8小時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8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俗稱的「鬼打牆」,真有可能發生嗎?彰化一名70歲老婦人,26日中午外出買東西,不過她抄近路,走進長滿雜草堆的小路,沒想到繞來繞去,就是走不出來,路人聽到老婦人大聲呼叫,趕緊通報消防隊,不過找到人時,已經是晚上8點,老婦人等於被困了8個小時,又累又餓。

消防隊員合力扶著老婦人回到住家,70歲的她,迷路長達8個小時,全身無力,又渴又餓。警方:「裡面都是草叢,路也不好走,婦人可能腳也有受傷。」

老婦人迷路地點,是住家附近的草叢,26日中午,老婦人從家裡出發,打算到三民市場買東西,但她沒有走大馬路,而是轉個彎,繞到鐵軌邊長滿雜草的小路,想要抄捷徑,沒想到就此困住,怎麼繞都找不到出口,消防隊直到晚上8點才獲報找到人,老婦人也等於在雜草空地,困了8小時。

警方:「我們一直叫『阿桑阿桑妳人在哪,有辦法走路嗎』,她說黑漆漆的,她在一棵大樹下,我們就沿草叢看,聽聲音辨別她的位置在哪。」

雜草堆裡,牧草長得比人還高,平常根本沒人出入,老婦人怎麼會走進去?附近民眾議論紛紛,懷疑老婦人可能遇到鬼打牆;倒是精神科醫師從醫學角度分析,認為婦人應該是短暫認知功能喪失,也可能是早期的失智症狀,最好及早就醫,也儘量別獨自出門,避免又發生類似的迷路驚魂。

◎消防隊提供照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迷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22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