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美投手林凱威加強心理學  要找回自信


發佈時間:2017/12/22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21: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旅美響尾蛇隊投手林凱威,今天出席英語教育平台記者會,旅美2年,林凱威表示今年的課題是加強「心理學」,教練團不斷跟他說技術沒有太大落差,新球季要找回自信。

林凱威2015年加盟美國職棒響尾蛇隊,2016年開始在小聯盟出賽,旅美生涯2年,今年在新人聯盟整季出賽13場(11場先發),吞下6敗、沒有勝投,防禦率偏高8.28。

 

林凱威球季結束後返台,目前在國立體育大學持續維持自主訓練,他戲稱今年最重要的是要加強「心理學」,並解釋,今年上場投球很容易出現負面想法,「擔心投球表現,想著會不會害球隊輸球」,失去一開始赴美的那種自信。

「一開始去美國時,上去比賽就想著一定要贏」,今年因為想法多了,反而綁手綁腳,沒辦法全力表現,林凱威表示,小聯盟的投手教練、總教練都有跟他說,平常練習時沒什麼大問題,但到場上卻沒辦法發揮,最主要是心態問題。

林凱威表示,「把明年當作最後一年」,不要有太多想法,希望可以拿出好表現,預計明年2月返美參加球隊春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凱威#心理學#投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79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