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淹」滅證據!詐騙遭攻堅 平板丟浴缸卻防水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2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19:38

刑事局國際刑警科在台中市逮捕堪稱「祖師爺級」的詐騙人物朱姓嫌犯!他從94年開始成立詐騙集團,有過13次詐騙前科,日前曾在大陸落網,被大陸警察的偵訊嚇到,繳出所有詐騙所得後,逃回台灣另起爐灶,還選在台中市政府對面的豪宅做詐騙集團據點,撥打詐騙電話,警方攻堅時嫌犯趁機把平板電腦丟進盛滿水的浴缸,但他千算萬算卻沒算到新型的平板有防水功能,詐騙資料沒辦法銷毀,當場人贓俱獲!


 

霹靂小組荷槍實彈,帶著破門器、防彈盾牌進入豪宅攻堅,一發現詐騙集團成員,警方立刻壓制展開搜索,果然桌上、椅子上、房間浴室到處都有平板電腦,明明就是在打詐騙電話,還瞎扯是在做「問券調查」。

警方發現詐騙集團擔心被抓到,浴缸裡隨時盛滿水,被員警攻堅時有人立刻把通話中的平板電腦丟到裡頭,想要湮滅證據,可惜的是警方一撈起來,平板一點事都沒有,原來這是台防水的iPad,刑事局國際刑警科隊長楊國松說平板電腦具有防水功能,才讓證據得以保全。

詐騙集團主嫌朱姓男子在詐騙界已經是祖師爺級人物,從94年就開始成立詐騙集團騙錢,共有13次詐欺前科,落網還跟警方說之前曾在大陸詐騙被逮,嚇到歸還所有詐騙所得換取假釋,覺得大陸太可怕了,才會又回台灣另起爐灶。
 

為了掩人耳目,主嫌認為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直接在市政府對面豪宅租房子,在裡頭打網路電話詐騙,還隨時備著一缸水「淹」減證據,只是祖師爺萬萬沒想到,丟到水裡的iPad竟然防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滅證#詐騙#iPad#防水#證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707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