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歲小媽後悔交損友 攜女徒步打工維生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2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22:09

實際追蹤這一名16歲小媽媽國中肄業,13歲生下女兒後四處打零工,每個月收入不到2萬,為了多賺一點,日前投入八大行業結交壞朋友,因為毒品案被牽連,帶著女兒在高雄路竹躲藏,母女形影不離,沒有交通工具就徒步走去夜市打工,朋友看了也心疼!


 

一雙靈巧大眼、稚嫩童音,連話都說不清楚,看起來好可愛,她是小熙的女兒,從出生到現在和媽媽形影不離,也因為她,16歲小媽媽小熙開始成長懂事,學習做一個媽媽,扛起家計到夜市裡面幫忙擺攤,只要哪裡有錢賺她就去做。

小熙從12歲開始就是社會局關注的對象,時常翹家翹課,13歲生下女兒,國中肄業又未成年找不到正職工作,只能四處打工,每個月不到2萬元的收入要養3歲女兒,加上爸爸又失業也得靠她,這一年來都在高雄路竹賺錢,朋友心疼她的處境,只要有時間就會幫忙照顧孩子。

日前一起家事官司結案,小熙寫下「從今天起會是新的我,我會更愛我的家人我的女兒。」甚至挑燈夜戰練習繪圖,她說每個人都有夢想,能不能實現就要靠自己,似乎想成為一名刺青師傅。
 

朋友說小熙不後悔生孩子,只怪自己交到壞朋友,希望能盡快和女兒團圓。根據監察院調查報告指出,近10年來15歲到19歲未成年生產者每年約有3000人,而且懷孕年齡更有逐漸下降趨勢,已經變成一個社會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中#肄業#打零工#打工#單親#生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839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