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擬先發制人! 攻擊軍火庫逼北韓談判


發佈時間:2017/12/22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17:5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始終不願意放棄發展核武,這也讓美國失去耐心打算捨棄外交對話,直接向北韓的導彈發射場、還有軍火庫發動攻擊,希望能藉此逼金正恩出面談判。另外聯合國調查也發現,北韓就算面臨國際制裁,但還是不斷透過第三方轉運的方式,從世界各地進口零件來製造武器。


 

面對難以捉摸的北韓,美國不打算再忍受,考慮要先發制人!外媒報導,美國國防部正在找方法給北韓迎頭痛擊,希望藉此喚醒北韓的注意力,告訴他們美國是認真的,既然外交施壓不能讓北韓停止發展核武,美國軍方打算直接攻擊北韓的導彈發射場或是摧毀當地軍火庫,希望能逼北韓坐上談判桌。

儘管面臨國際制裁,但北韓總是有辦法開發武器,聯合國人員從北韓過去發射的飛彈殘骸調查發現,內部零件來自14個不同國家。聯合國調查專家說,盒子打開之後,瑞士製零件、中國大陸製零件、還有美國和英國製的零件,無論這些國家的出口管控有多嚴格,北韓總是辦法把商品調度到手,或是他們會鎖定南美和非洲等地來採買零件,連台灣都是他們的蒐集點之一。

調查專家還說,以台灣來說,因為沒有加入聯合國,沒有履行制裁的義務,也成為北韓鎖定的蒐集點。除此之外,北韓也透過第三方轉運點來調度貨物,逃過各國法律管制跟鑽運輸漏洞,北韓技巧性地逐步發展核武計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韓#核武#零件#調度#美國#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1

0.3350

0.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