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聞到菸味森77!狂男40刀宰室友「砍頭剁鳥」放枕頭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2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16:45
俄男慘遭室友分屍,連生殖器也被切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俄男慘遭室友分屍,連生殖器也被切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俄羅斯人被稱為「戰鬥民族」,一發狠連室友都不放過!37歲的車廠技工阿西洛夫(Eduard Assylov)日前遭人發現陳屍在住處,且屍體還被肢解,不僅身首異處,連陽具都被砍下來放在房間的枕頭上,死狀相當悽慘。當地警方事後發現,下手行凶的是阿西洛夫的室友,而殺人動機竟只是因為「受不了菸味」。

據俄羅斯《莫斯科共青報》(Московский Комсомолец)報導,來自烏德穆爾特共和國(Udmurtia)的阿西洛夫,平常在莫斯科1間車廠擔任電焊技工,13日上午被鄰居發現陳屍在住處,屍體遭到殘忍分屍、支離破碎,包括頭部、耳朵、手腳、手指都被切下,甚至連生殖器都被剁下放在枕頭上。

 

報導指出,當地警方鎖定死者室友涉有重嫌,很快便將其逮捕歸案;犯嫌遭逮後坦承殺人,並向警方供稱因為阿西洛夫常在室內抽菸,曾多次抱怨但對方都置之不理,讓厭惡菸味的他實在忍無可忍,一氣之下便下手行凶;但法醫事後勘驗發現,被害人身中40多刀,顯見凶手殺意之強烈,很難想像只是因菸味動手。

另外,警方還查出,凶嫌從小在孤兒院長大,最近才搬到莫斯科居住,平常擔任1名高級官員的專屬司機,研判可能是自幼缺乏親情,才導致情緒控管有問題。據悉,犯嫌已遭檢警依殺人罪起訴,目前正在等待開庭審理,但他犯下殺人重罪,恐怕將面臨無期徒刑以上之刑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羅斯#抽菸#殺人#室友#莫斯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601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