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主播遭酸「拿生病兒炒作」 女藝人怒嗆護航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2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13:46
圖/截自小S 徐熙娣臉書
圖/截自小S 徐熙娣臉書

藝人侯佩岑和證券公司副總裁黃柏俊結婚6年,而小兒子在今年8月出生被診斷出患有ABO新生兒溶血症,經常嚴重貧血,3度進出加護病房讓她非常心疼。最近重新復出工作卻被酸民狠酸「用小孩炒作」,好姐妹小S看不下去霸氣在臉書開直播回嗆力挺。

藝人小S在臉書表示侯佩岑很辛苦很偉大,真的很佩服她,靠著侯佩岑互相親吻曬姐妹情,直播時似乎剛喝過酒,用中英夾雜的說話方式替侯佩岑抱不平,原因來自侯佩岑12月中時提到孩子罹患溶血症。

 

侯佩岑的二兒子今年8月早產1個月出生,當時被診斷罹患ABO新生兒溶血症,醫生檢查不出病因被送進加護病房,現在也經常進出醫院,沒想到卻被酸民狠酸「為什麼妳小孩生病妳卻在這邊?」。

侯佩岑重新復出工作卻被暗指「用小孩炒作」,讓小S看不下去霸氣開直播回嗆,說侯佩岑時時刻刻都在看她的小孩,但是她也有自己的工作,而且出去是推動一個有公益性質的工作,強調不會有任何的媽媽爸爸會要拿自己的小孩來炒新聞。

網友看了這段影片後也紛紛在底下鼓勵「覺得侯佩岑願意站出來,讓大家知道罕見疾病的重要性是非常有勇氣的」、「兩位媽媽都非常棒」,讓批評的酸民不再說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Facebook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侯佩岑#結婚#小孩#酸民#小S#回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43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