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虛擬世界有希望」 男花百萬整形當精靈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2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11:48
圖/翻攝自Instagram
圖/翻攝自Instagram

阿根廷一名男子因為沉迷於虛擬世界,不惜多次開刀整形讓自己變成精靈,前前後後共花費6萬美元(約台幣180萬元),共做了V面手術、全身脫毛以及漂白,他表示未來還會做隆鼻、眼球變色手術。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26歲的阿根廷男子帕德隆(Luis Padron)自10幾歲時就決定要把自己變成神話裡的精靈,為了實現夢想,他做了下巴抽脂、V面、全身脫毛、激光漂白以及重塑髮線等多項手術,上個月還從阿根廷遠赴南韓做下顎線條手術,上週又到美國洛杉磯做了讓耳朵分開並重新縫合成尖狀的手術,為的是讓自己看起來像虛擬世界裡的精靈。

 



帕德隆表示小時候常受到同儕霸凌,為了要逃避現實,他選擇沉醉在虛擬電影或是虛擬故事當中,長大後他漸漸變得有自信,因此開啟了他的Cosplay之旅,帕德隆說「我想改變我自己對美的看法,為了變成心目中的虛幻人物,這些手術是必須的。」


 

雖然整形讓帕德隆引來許多人的異樣眼光,但他認為「整形並不是一種癡迷的行為,反而是一種生活方式,現實對我來說是殘酷的,但在虛擬世界裡,我可以擁有所有的希望、愛、友誼,這些都是有助於我感到自己是個美好的人,但在虛擬世界裡,除了內在要美麗,外表也要一樣。」

帕德隆表示自己每個月還需要另花費5000美元(約台幣15萬元)來採買Cosplay的用品以及保養品,他也正在考慮前往伊朗以及印度接受隆鼻以及瞳孔變色手術,也希望自己的精靈外貌能夠獲得好萊塢的青睞,並邀他拍攝《魔戒》電視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虛擬#沉迷#精靈#整形#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64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