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二手車丟臉? 24歲男怒PO百萬存摺卻有疑點


發佈時間:2017/12/22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11:02
圖/翻攝自 臉書 靠北女友
圖/翻攝自 臉書 靠北女友

一名24歲男網友不滿前女友太現實,不買東西給她就不上床,還整天嫌他開二手車丟臉,要他趕快換車,於是「放生」對方同時PO出百萬存摺,沒想到被眼尖網友發現,進帳數目有可疑亮點。
 
該名網友在《靠北女友》發文,「妳整天就只會跟我吵著要什麼要什麼,該給的我哪樣沒少給過?」他提到,不論戒指 項鍊 包包 鞋子 衣服,全身行頭都他買的,每年帶她出國玩,還從來沒拿過前女友半毛錢。

 
 
但前女友卻身在福中不知福,「整天跟我說妳朋友有什麼,要我買給妳,不買就不跟我上床,妳到底把自己當成什麼了?」。
 
最後網友氣憤回嗆,「我不敢說自己多有錢,但也沒讓妳餓到,還老是叫我換車,怎樣我開二手車丟臉嗎?妳既然把自己身體當成交易工具,那我也只能跟妳說掰了,祝妳找到一個只把妳身體當交易工具的好男人」
 
網友PO出自己的百萬存摺,讓網友紛紛讚嘆,「歹年頭,20初歲100多萬的存款不簡單」、「我願意當甲甲,我們相愛好嗎?」、「我都沒有男生這樣對我」、「24歲有100萬很厲害了」。
 
 
不過有網友發現進帳數目有疑點,19日當天陸續進帳3萬338、20萬8333及18萬8708元,讓網友質疑,「不到一個月有40萬進帳,警察來抓藥頭」、「這種進帳,不是組頭 就是藥頭,不然就是股票期貨那種進出」、「詐騙車手存摺也可以拿出來炫富?」、「4號到19號能進帳30萬你確定你不是車手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存摺#二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42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