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以合法分享音樂了! 臉書與環球音樂宣布合作


發佈時間:2017/12/22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12:2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臉書與環球音樂集團(Universal Music Group)今天聯合宣布,雙方達成為期數年的合作協議,讓臉書用戶可以合法分享環球音樂旗下的影音作品。

臉書與環球音樂集團在聯合聲明中表示,透過這項合作協議,臉書用戶將可以在臉書、Instagram以及Oculus這些社群網站平台,合法分享環球音樂集團擁有版權的影音作品。

 

過去以來,如果臉書用戶上傳環球音樂集團版權所有的影音內容,影片都會遭到管理員移除。

臉書表示,透過這項合作計畫,臉書可望在旗下各個社群網站平台,推出「以音樂為基礎的新產品」,其中包括臉書的Messenger在內。

雖然雙方並未透露進一步的協議細節,但這項夥伴計畫是首次有大規劃的唱片集團針對影音版權內容與臉書合作。
 

臉書在聲明中表示,會與環球音樂集團共同確保音樂創作者的心血成果在臉書旗下所有平台都能受到保護,並且得到報酬。

與臉書宣布合作之前,環球音樂集團與串流音樂平台Spotify、YouTube網站都已訂定合作計畫。(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臉書#環球音樂#分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2143

0.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