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8萬元奪命! 火爆情侶亂棒打死同居女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1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23:26

桃園一名22歲女子遭同居有人毆打致全身多處瘀傷,顱內出血,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警方追查發現,死者因為債務糾紛,遭同居女子和男友、持棍棒和安全帽痛打,警方火速逮捕行兇的情侶,兩人手段兇殘遭到收押。


 

20日下午2點多左右,吳姓女子和同住的秦姓女子,疑似因為8萬塊的債務,爭吵不斷,秦姓女子隨手抓了木棍、還有安全帽,將吳姓女子毆打倒地,而秦女男友在一旁,不但沒有制止,反倒跟著毆打。救護人員緊急實施CPR搶救性命,只不過這名受傷女子在送醫過後還是宣告不治,而死亡原因竟然只是為了8萬元的債務糾紛。

詢問附近鄰居,對於住戶都沒有印象,只知道這裡多是出租套房。而根據警方調查,照片打人的巴姓男子有妨害自由、傷害前科,而秦姓女子也有竊盜、誣告、過失傷害等不良行為。巴姓男子在臉書上上傳不少自拍照片,看起來身材壯碩。中壢偵查隊長許木生表示,雙方因為債務糾紛,竟然以木棍、衣架、安全帽,這些物品毆打被害人,使被害人受傷,最後傷重死亡。

被打的吳姓女子,在送醫過後經醫師診斷多處瘀傷、顱內出血,死亡原因可能就是外力導致。警方在案發後火速將兩名嫌犯逮捕,依傷害致死罪嫌移送法辦,只是為了區區8萬元就把朋友活活打死,手段實在太過兇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毆打#死亡#木棍#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31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