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猛虎區」擅下車害母遭咬死 女竟要園方要道歉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1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18:41
圖/擷取自秒拍
圖/擷取自秒拍

去年7月大陸一名趙姓女子和家人到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遊玩時,趙女因想和丈夫換座位,不顧車子仍在危險區內擅自開車門下車,導致母親慘遭老虎咬死,趙女於是向園方索賠新台幣770萬元,未料日前卻再度加碼至人民幣218萬元(約台幣987萬元)!

這起意外發生在去年,當時趙女和家人在園區內自駕,未料趙女卻在經過猛獸區時擅自開門下車,結果遭到一旁突然出現的老虎攻擊,其母親周女為了搭救也跟著下車,但反被老虎拖走當場咬死,事後趙女指控園方在救援時不夠積極,僅用踩油門按喇叭嚇老虎,沒有使用麻醉槍,才會導致悲劇發生,要求園方賠償喪葬費、醫療整形費、精神補償,約合台幣770萬。

 
FotoJet (17).jpg

雖之後延慶區政府成立聯合調查組對事故進行調查,認為趙女和周女是違反園方規定逕行下車,且園方也有在園區內公告不得擅自離開車輛,因此事件不屬於生產安全責任事故。不過死者家屬堅持意外的責任歸屬應該在園方,繼先前求償約台幣770萬後,又再度以健康糾紛為由起訴,要求園方必須負擔整形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營養費、殘疾賠償金,共69萬元,總計218萬元。
FotoJet (16).jpg

而趙女受訪時則表示,她從來都不否認自己有錯,但這樣並不代表園方也沒有疏失,他們也絕非想要利用母親的死來趁機詐財「如果判了動物園承擔相應的責任,這個賠償,我覺得可有可無。」趙女的丈夫也表示,就是要園方認錯,「他們不承擔責任,就是對死者的不尊重」,但園方負責人對此則表示,他們並沒有責任問題,目前就等待法院關於責任劃分的判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老虎#野生動物園#賠償#責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702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