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熱飲戰開打!頂級巧克力PK奶酒拿鐵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1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18:19
7-ELEVEN、全家提供
7-ELEVEN、全家提供

冷氣團一波波,天氣冷颼颼,超商熱飲大戰開打,讓你暖身又暖心。7-ELEVEN推出聖誕限定飲品「GODIVA經典熱巧克力」,全台限量50萬杯;而全家便利商店則以貝禮詩特調迎戰,主打要多濃「自己調」,讓消費者依個人喜好加入奶酒,看來又將掀起打卡風潮!

7-ELEVEN提供

7-ELEVEN首度與比利時巧克力品牌「GODIVA」合作,開賣「GODIVA經典熱巧克力」限量CITY CAFÉ。飲品採用與GODIVA門市相同的巧克力粉為基底,再與熱牛奶調配,單杯售價99元,不用百元價格,高CP值立刻成為話題飲品,但想喝的人,手腳可要加快,因為全台限量50萬杯,售完為止。

 
全家提供

而去年全家Let’s Café首創推出「大人味」貝禮詩特調拿鐵,大受好評!今年再度於寒冬,強勢回歸!還多了不同喝法,全家開發貝禮詩拿鐵新喝法,消費者可自由調整咖啡與奶酒的比例,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味道,無論是1/2瓶、3/4瓶或一整瓶,都能創造不同口感。12月20日至明年1月2日,單杯特價79元,如果想要多點微醺感,還能再加購多買1瓶奶酒,創造屬於自己的風味拿鐵。
萊爾富提供

萊爾富則顛覆傳統!推出韓風新喝法,攜手人蔘品牌正官庄,推出冬季限定現煮人蔘咖啡系列:人蔘拿鐵咖啡與人蔘美式咖啡,添加六年根的精純高麗蔘精華,搭配Hi Cafe精選自衣索比亞、哥倫比亞、巴西、印尼四大產區烘焙萃取而成的香醇咖啡,散發獨特高麗蔘香氣,提神又暖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商#GODIVA#貝禮詩特調#奶酒#巧克力#人蔘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30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