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玻國版八掌溪 男子受困洪流送命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7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2/27 14:45

今年冬天聖嬰現象作怪,美國東北接二連三下大雪,沒想到都快春天了,又有暴風雪來襲,紐約市積雪高達60公分,空中交通也受影響,上千個航班取消;而在南美的玻利維亞,則是出現了台灣八掌溪事件的翻版,豪雨肆虐,溪水暴漲,一名男子抱住樹幹,受困在河中央,岸邊的人只能乾著急,眼睜睜看著他被洪流沖走。

大卡車冒險涉水,滾滾洪流卻毫不留情,把整輛車捲到河裡去,車上9個人一起落水,只有7人獲救。

這位老兄更慘,死命抱著樹幹困在河中央,泥巴漿迎面而來,不斷沖刷,隨時可能滅頂,岸邊的人不由得合什替他禱告,只是老天爺也保不了他,沒多久他就撐不住,被大水一路往下沖,消失在洪流中。

倒是這3位老兄命大,一樣困在河中央的沙洲上,好在救難人員出動橡皮艇,把他們給救了出來,才沒有再釀成悲劇。

聖嬰現象作怪,美國東北又下起大雪,從紐約到賓州,一片白色世界,超過百萬戶停電,還取消了上千個航班。CNN氣象主播:「在西佛蒙特的西哈利法克斯,降雪將近1公尺,刷新了紀錄。」

該是春暖花開的季節,卻是滿地白雪,這個冬天美東一場接著一場大雪,費城累計了70英吋的降雪量,刷新紀錄;而在大陸東北的瀋陽,這兩天也下起冰雨,連車子都凍到不行。

CCTV記者記者:「大家看我身旁的這輛車,已經被冰層給包得嚴嚴實實的,車窗玻璃包括門縫,都被冰給填滿了。」

車子結了凍,車主也只能各顯神通。車主:「拿螺絲刀,門都是用螺絲刀挨個撬。」

車主:「拿打火機把鎖眼烤熟,熱了,不就融化了。」

天氣反常,冰雪成了大敵,今年的寒冬真的不好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634

0.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