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公想吃「美國菜包」 滿滿洋蔥暖哭眾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1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17:54
女網友分享阿公想吃「美國菜包」,她想了好久終於買到。(示意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女網友分享阿公想吃「美國菜包」,她想了好久終於買到。(示意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和親人之間的回憶,每次回想起來都會無限溫馨和懷念。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己的阿公已經過世,某天阿公心血來潮地說想吃「美國菜包」,但他那時已經肉都咬不動,只能吃軟的食物。只是她當下聽到「美國菜包」,腦袋也是摸不著頭緒。後來她在路上看到一個「微笑的外國人」,突然茅塞頓開,想到了原來阿公是要「這個食物」。

這名網友在PTT的「笨版」發文,標題是「我阿公想吃美國的菜包」。她提到阿公已經走了,某段期間他住院時,突然接到阿公的電話,他在電話那頭說,「阿妹!我中午想吃美國菜包,幫我買一個,不要包肉,包菜就好。」當下女網友愣了一下,回問一句「一定要美國的喔?台灣的菜包可以嗎?」阿公則回「就是要美國的菜包啦!我要吃吃看,應該比較好咬。」

 

掛完電話後,女網友一直在想怎麼買「美國菜包」?於是就騎車外出前往醫院,打算看到路上有什麼再買給阿公吃。就在快到醫院時,他突然看到一個微笑的外國人坐在路邊的長椅上,心裡突然有個念頭「不會吧!難道是他家賣的菜包?」她像是被點醒一般,立刻跑到麥當勞門市詢問店員,各類漢堡所搭配的蔬菜。


女網友看到「微笑的外國人」,隨即懂了阿公要的「美國菜包」是什麼了。(圖/翻攝自PTT)

 
詢問一番之後,女網友最後買了一個大麥克,並把漢堡內的肉類挑出來,最後成為「一個69元的沒什麼菜的菜包!」後來原po把這個「美國菜包」拿給阿公,跟他說「阿公!這個叫漢堡啦!」這時阿公聽了才說「喔!對啦~我一直想不起來這個叫什麼,應該是美國菜包。」

這段po文一出,意外引發許多網友的回應和共鳴,有人戲稱「虧妳還想得出來!」不少人都直呼「阿公好可愛」;但也有網友直言「滿滿的洋蔥啊!看完我都哭了啦!」更有許多網友回應「害我想起我阿公阿嬤啦!不知道他們現在在天上過得好嗎?」有些阿公阿嬤還健在的網友則表示,「我也要買一個給阿公阿嬤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菜包#漢堡#麥當勞#電話#阿公#外國人#醫院#蔬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79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