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小時被騙3千5 浩子怒喊:遊戲不是這樣玩的!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1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17:54
圖/翻攝自 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圖/翻攝自 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藝人浩子去年宣布將暫別演藝圈,並把握孩子的童年帶著妻小去環遊世界,每到一個地方浩子都會在臉書發文與粉絲分享所見所聞,目前一家人正在古巴停留,不料卻是衰事連連,先是遇到颱風天災沒水沒電、超市被清空,又面臨沒有提款機領不錢的窘境,昨(20日)浩子更新近況,表示這次遇上騙子,短短90分鐘內就被索取新台幣3500元,讓他氣得大喊「遊戲不是這樣玩的!」

浩子分享旅遊心得,昨日寫下一早就乘坐飯店服務員所推薦的馬車去遊覽巴拉德羅(Varadero),上車前與馬伕講價1小時收費10CUC(約台幣350元),浩子心想價錢合理一家人便上車遊覽當地美麗的風景。

 



浩子表示走完一圈大約耗時1小時半,但馬伕卻跟他們說2個小時半,心想「沒關係,誰叫我不把時間看清楚」便拿出25CUC給馬伕,不料馬伕卻是露出疑惑的表情,並指著牌子上頭寫著「1個人1小時10CUC」,讓他這時才驚覺自己遇到的是專門坑騙觀光客的商人。

浩子氣憤地表示「4個人1個半小時,被算2個半小時總共100CUC,台幣3500元!」知道被騙後,馬上找來飯店服務員來翻譯,並向他們表明「遊戲不是這樣玩的」,無奈的是浩子發現服務生雖然露出早知道這個把戲的表情,但還是不斷替同袍說話,讓浩子氣得直說「我把雙腳踩破柏油路,告訴他們『遊戲不是這樣玩的!』」
 

事後浩子透露自己多付了5CUC才離開,他也有感而發地說「這個馬伕不代表古巴人」,也強調「因為我在好多好多古巴人的笑容裡,得到好多好多的溫暖」,似乎不因為被詐騙而對古巴這個地方感到失望,不少網友也認同地說「每個國家觀光就有顆當地的老鼠屎,弄壞了觀光客的好心情」也有人逗趣地說「錢花光了就回來主持賺錢」喊話叫浩子趕快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浩子#浩角翔起#古巴#環遊世界#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345

0.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