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0公分女人偶!白臉、吐舌 夜間好嚇人

記者 林佑璇 顧守昌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1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17:37

台南安南區一處民宅門口,突然出現好幾尊的巨型女性人偶,每一尊超過170公分,但人偶面露猙獰,都吐舌頭,周邊住戶深夜路過,經常被嚇出一身冷汗,尤其是年紀小的小朋友,甚至嚇哭,屋主自稱這五尊人偶是他的夢中情人,是要當作小三,妻子聽了雖然不舒服,但沒有阻止,加上放在私人土地,警察只能勸導,無法可管。


 

走過路過民眾,不是好奇回頭看,就是只想快快閃過,全是因為這三尊人偶,高約170到180公分,身材凹凸有緻,展現曲線,但白色的臉龐跟吐出來的舌頭,表情看來有些猙獰跟怪異,到了晚上令不少人看了直呼不舒服。有民眾跟派出所反映,員警發現人偶上頭還有寫個不同的人名,甚至還有愛慕字句,會有這樣的造型設計,屋主有一套說詞。當事人表示作夢時夢到女子說要來跟他睡,還穿旗袍,天亮之後就想做一個來抱。

屋主自稱是依照夢中情人打造,有時候甚至騎機車輪流載這些阿娜答一起去公園跳舞,正宮太太頗有微詞。當事人太太聲稱先生成天胡思亂想,現實社會根本不可能這樣。屋主沉浸在人偶的幻想中,儘管周遭對於他的夢中情人有所埋怨,但礙於屋主把人偶擺在自家門前,因此就算嚇到路人,警方也無法可管,只能道德勸說,只是這幾尊女偶本來只是出現在屋主夢中,現在卻成了附近居民不是很想看見的物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偶#嚇人#吐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704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