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漠裡挑戰馬術耐力賽 女選手勇闖杜拜


發佈時間:2017/12/21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17:19
圖/YouTube
圖/YouTube

西班牙有一名28歲的女性馬術選手從小就熱愛騎馬以及戶外活動帶來的刺激感,10年前決定搬到杜拜定居,訓練自己在沙漠裡參加馬術耐力賽。長距離賽事帶來種種的身心考驗,但這位女騎師都逐一克服,非常不容易。


 

在廣大的沙漠裡騎著馬一路向前,沿途的景色變化,還有騎馬時會面臨的挑戰,種種因素讓來自西班牙巴斯克自治區的女性馬術選手烏蘭佳深深著迷。馬術選手說當騎乘長距離時,內心總會經歷複雜的情緒。要在沙漠裡參加馬術耐力賽可不容易,除了要克服長距離會帶來的身心考驗,馬術選手還要和馬兒一條心合作。馬術選手最喜歡的時刻是當感受到同心協力的時候,馬很自在地一起合作,就像選手和馬成為一體。

烏蘭佳從小就立志要成為馬術選手,在馬背上冒險的刺激感,還有騎馬時規律前進的節奏,都讓她更加專注享受騎馬的樂趣。馬術選手說在這樣的狀態下可以感受到空間,當越過原野時可以感覺到和馬一起合作。這個一望無際的沙漠,更是吸引她前往杜拜的最主要原因,也說最喜歡有時候3點還在圖書館裡,而4點時已經到沙漠上騎馬,這是讓她覺得最特別的一點。

都市和沙漠場景的轉換只在幾分鐘之間,獨特的騎馬環境,讓熱愛戶外運動和賽馬的烏蘭佳在杜拜一待就是10年。也說沙漠是讓人著迷的地方,常常被它的景象迷惑,到處都是沙,而顏色會隨著日昇日落改變。在馬術選手的眼中,只要坐上馬背,接下來的旅程有著無限可能性。馬術選手說,當你和你的馬一起上路,整個大地都是你的,只要找出方向就好,這是她喜歡這個地方的原因。從烏蘭佳身上再次可以看到,人和動物以及大地三者之間美妙的互動關係。
 

圖/YouTube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沙漠#騎馬#馬術#賽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72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