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出血癌、性侵陰霾 跨性別者:每天醒來都想要活著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1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20:38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澳洲一名變性人克林頓(Clinton Jessica Earle)從小內心裡就住著一名叫克蘿伊(Chloe)的女性,因為性向的關係,從小就被同學們霸凌、嘲笑,長大後好不容易做了變性手術,卻慘遭6名男子輪流性侵,甚至差點喪命。


 

據《每日郵報》報導,克蘿伊從小就知道自己跟一般男生不同,但也因此遭受到不少同儕之間的霸凌,她在20歲時終於決定要做手術成為一名真正的女人時,除了她的媽媽以外從沒有人願意支持她,甚至還要跟她斷絕往來,但克蘿伊堅持要注射荷爾蒙,沒想到命運捉弄人,她在變性的過程中被醫師診斷出患有白血病。

不過克蘿伊不被命運打敗,堅強地接受化療對抗病魔,不服輸的她最後身體也奇蹟般地恢復,而荷爾蒙也漸漸起了作用,她的臀部更翹、胸部也漸漸隆起,讓她更有自信,還上交友網站結識新朋友,但克蘿伊卻沒想到這卻是惡夢的開始,她與男網友約見面後,竟被帶到旅館囚禁,慘遭6名男子輪流性侵一夜,過分的是還被他們用一把鋸斷的槍插入克蘿伊的腸子裡,經過一夜的虐待,克蘿伊性命垂危,她表示「當時我的心跳每分鐘只剩9下」。


 

克蘿伊現在已經33歲,那些苦難都撐了過去,讓她成為一名堅強的女人,她表示「變性前曾是克林頓,但我並不以他為恥」她堅信那是她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她也相當感謝她的母親,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克蘿伊,並跟她說「妳一直是一個女孩」為她帶來很大的助力,即便還是有很多人歧視她變性,但克蘿伊並不埋怨這個世界看她的眼光,也說很高興現在擁有想要的外貌,唯一的遺憾就是「這輩子無法擁有自己的小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變性人#性向#霸凌#性侵#化療#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773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