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熟客佯裝消費!男搶3金條逃 兌現60萬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1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15:24

台南19日傳出銀樓搶案,嫌犯先是假裝消費,趁著店家不注意直接把金條搶走,但業者發現對方事先把車頭朝外,根本是預謀,而上個月周邊店家也曾遭竊,但傳出銀樓業者拒絕提供影像,沒想到這次換這家被搶,但業者澄清說員警當時沒有來要畫面,是誤會一場,這回嫌犯頭戴蛋黃哥的安全帽太顯眼,員警不到1天逮到人。


 

台南一名頭戴鴨舌帽的中年男子進入銀樓跟老闆有說有笑,只見老闆不疑有他拿出櫃內的金條給他看,隨後男子把金條往口袋塞,趁老闆彎腰之際快步離開,直接騎機車逃逸。銀樓業者說當時車頭向外面,車子還停門口,認為根本是蓄意,更說嫌犯之前來不是這樣,是自己警戒心不夠。

男子當時直接把機車停在店門口,而且連鑰匙都沒拔就直接進入店內,等到得手後立刻發動機車逃逸,動線都已經規劃好,店家質疑根本是預謀犯案,不過很快就被警方逮到,只因為頭上的蛋黃哥安全帽太顯眼。台南第三分局偵查隊長吳俊德說因為安全帽印有蛋黃哥的圖騰相當明顯,也讓他們好鎖定嫌犯,而金條全部被變賣,得款新台幣60萬元,除50萬元還款外,逮捕時身上只剩下新台幣10萬元。

台南這起竊案的嫌犯是一名50多歲黃姓男子,有竊盜跟搶奪前科,疑似積欠債務,竟然心生歹念。上個月先是偷附近店家,這回選中先前曾光顧過的銀樓,成功得手3塊金條,變賣60萬元現金,但一度傳出被搶的銀樓周邊也曾發生過一起搶案,當時員警跟老闆求助希望看監視器,但遭到拒絕。對此業者澄清說沒有不提供影像。
 

原來是誤會一場,業者沒有不給監視器,而這次被搶,業者說是自己的疏失,也很感謝員警迅速破案,只是價值60萬元的金條已經被變賣,剩下現金10萬元,警方將繼續追查金條流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銀樓#搶劫#搶案#預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26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