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是啥? 連鎖滷肉飯貢丸驚見「紅色異物」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1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14:48

有民眾到連鎖滷肉飯用餐點了碗貢丸湯,貢丸內竟然有一條紅色不明異物,詢問店家後員工趕緊送上一碗全新的貢丸湯,但沒有解釋異物究竟是什麼,讓這名消費者非常失望,針對這起事件目前尚未取得業者回應。


 

熱騰騰的貢丸裏頭有塊狀硬物,民眾挖出來看是一整條紅色不明物體,愈看愈奇怪,一名趙先生PO文說,在連鎖滷肉飯店吃飯點了碗貢丸湯,第一顆貢丸沒問題,第二顆一口咬下卻露出個深色物體,貌似血管還是內臟,當下問服務員異物是什麼,店員似乎以為是民眾放進去。

雖然當下店員送上一碗全新的貢丸湯,但趙先生希望解釋異物究竟是什麼?而其他民眾看了也難以理解。到滷肉飯門市買碗貢丸湯在店內也是招牌菜色之一,切開來看沒什麼問題並沒出現類似的異物,實際到市場找其他家製作貢丸的攤販,店家指出貢丸內難免會有筋膜和血塊,但看起來和趙先生吃到的異物顏色和形狀都不相同。其他家製作貢丸業者陳先生指出,筋膜和血塊是可以食用但是口感會不好,基本上製作過程會盡量把它挑掉。

業者也指出許多貢丸是機器製作如果是採用人工,才會把筋和血塊挑出來,至於這回發生貢丸內有不明異物,目前尚未取得連鎖滷肉飯回應,原先是忠實的消費者,因為一顆貢丸對業者的品管產生問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貢丸湯#異物#貢丸#血管#內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70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