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人荒島只能用一種社群媒體 美國青少年選「這個」


發佈時間:2017/12/21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16:23

【鏡週刊報導】 加拿大皇家銀行於本月 8 日公布了一份社交媒體調查報告,其中最有趣的發現是這樣的,在只能選擇一個社交媒體的情況下,大多數人會選擇 Facebook ,卻有將近一半的青少年選擇了 Snapchat ,顯示美國青少年對 Snapchat 逐日成長的高度黏著度。

加拿大皇家銀行( RBC )是加拿大資產規模最大的銀行,在美國影響力也不容小覷,今年同樣入榜商業雜誌《 Fortune 》世界 500 強企業。今年他們再次針對 5 千名 13 歲以上的網路使用者進行社群媒體偏好與行為的相關調查。這項調查主要聚焦在美國人最常用 4 種社群媒體/平台: Facebook 、 Twitter 、 Instagram 以及 Snapchat 上。這已是 RBC 第 3 次進行這項調查,他們目前打算每半年重複一次市調。 2017 年 12 月份的調查,因為新的受訪者協議,導致 18 歲以下的受訪者比以往多,雖對趨勢資料蒐集不利,但能更細緻地窺見青少年網路行為。

 
 
超過 9 成的人擁有 Facebook 。未持有、或曾經持有 Twitter 帳戶的數字令人矚目。
首先, RBC 的問卷詢問受訪者:「目前是否使用社群媒體?」發現整體受訪者使用社群媒體的比例持續上升,符合一般想像。有 82 % 的受訪者回答 Yes ,去年 12 月及今年 1 月的數字分別是 69 % 與 73 % 。使用頻度則大致上沒有改變。 91 % 的人擁有 Facebook 帳戶,其次是 Instagram ( 47 % ), Twitter 42 % 緊追,只有 31 % 的受訪者表示擁有 Snapchat 帳戶。曾經使用過 Twitter 後來不用的比例最高( 14 % ), 4 個平台中 Facebook 表現最穩定, Twitter 的波動最令人擔心。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臉書外賣送餐新功能! 美國搶先推出
用LINE的鳥事經驗 變成真人更加頭痛
 
手機不能上網感不安 2成1國小生用吃到飽
怎麼可能?Twitter上一季使用者數零增加
「數位外交」時代來 駐英俄使館的推特很給力
Facebook原創影音節目 傳每集成本300萬美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acebook#Snapchat#社群#社交#Twitter#Instagra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76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