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開槍緝捕銀樓搶匪 陣頭擋車推擠叫囂

記者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0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0 23:37

台東昨天(19日)發生銀樓搶案,2名男子手持斧頭搶走價值超過60萬的純金觀音,警方今天持槍圍捕時,2名嫌犯正跟著陣頭遶境,員警衝上前逮人引發陣頭不滿,現場數十人叫囂「警察打人」,還阻擋警方緝捕,員警當場開了一槍大聲喝斥,才壓制嫌犯帶回警局,純金觀音像雖然在晚間尋獲,不過已經頭歪頸裂。


 

警方圍堵嫌犯過程中,一群年輕男子堵住車輛通行,嘴裡還不大聲叫囂,員警對空鳴槍才制止現況。警方舉槍一邊走、一邊要求現場民眾好好配合,但宮廟人員絲毫不理會,近百名人員用力往前推擠,幾乎把警方逼到角落,不肯罷休,有女警直接拿起攝影機站在高處蒐證,警方一個箭步迅速把嫌犯壓制在地,卻有民眾為了阻擾辦案,大喊「警察打人」。

台東市區19日發生銀樓搶案,警方為埋伏抓住嫌犯,竟遭廟會人員嚴重干擾。2名年輕男子犯案過程中騎著一步機車,光天化日之下持斧頭破窗,搶走1尊純金觀音,警方調閱3、400支的監視器,過濾出可疑人士,沒想到遭人惡意阻擋,才開槍喝斥。

2名少年偷走這尊純金的觀音像,疑似來不及脫手,先將贓物用外套藏在廢棄車廂,但沒想到藏的過程還把觀音像整尊弄倒,頸部滿滿裂痕都快斷裂,少年大費周章當街搶銀樓,甚至與警方起衝突,如今狼狽落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陣頭#觀音像#開槍#搶劫#銀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736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