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公務員太正色誘長官?臨時雇員火速竄升經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0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0 20:58
越南一名美女公務員從臨時雇員一路竄升到部門經理,驚傳背後有乾爹撐腰,目前當局已介入調查。(圖/翻攝自YouTube)
越南一名美女公務員從臨時雇員一路竄升到部門經理,驚傳背後有乾爹撐腰,目前當局已介入調查。(圖/翻攝自YouTube)

近來越南政壇有一名美女公務員引發熱烈討論!這名31歲的女子陳氏瓊安,進入公部門之後並無特殊的表現,卻受到「火箭式提拔」升做部門經理。外傳她是靠著美色色誘高官,背後更有「乾爹」撐腰。目前陳氏瓊安已經辭職,相關單位也著手介入調查。

根據越南媒體報導,這起事件早就在去年3月被人踢爆。陳氏瓊安在2011年並未透過標準的招聘程序,就到了政府部門成為臨時雇員,而且在1年後就成為正式公務員。

 

到了2015年4月,陳氏瓊安被拔擢為部門副經理,年齡和學歷未達標準的她,在半年後更被升為經理。當地媒體還查出,陳氏瓊安平日都以高級車代步,連住處也是住在高級別墅,由於她並未有什麼突出表現,卻從臨時雇員一路升到部門經理,這樣的「火箭式提拔」,讓外界質疑不單純,甚至是「鮑鮑換包包」。


幕後提拔陳氏瓊安的吳文俊。(圖/翻攝自YouTube)

 
相關當局在今年3月展開調查,懷疑陳氏瓊安能一路攀升,背後全靠清化省人民委員會副主席吳文俊撐腰,而且2人關係不單純,恐是包養關係。相關單局查出,吳文俊曾多次提拔不符資格的人到管理階層,甚至還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私自成立毫無用處的部門增加冗員。

目前越南當局已經下令解除吳文俊的所有職務,陳氏瓊安也火速請辭,但所有事件仍在持續調查中。只是當地媒體報導時發生個小插曲,一度把一名23歲的女大生安玉樂的照片誤認是陳氏瓊安,使得她和她的母親連忙上網po文澄清。


女大生安玉樂(右)一度被誤認是陳氏瓊安。(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和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越南#女公務員#美色#火箭式提拔#臨時雇員#公部門#經理#乾爹#陳氏瓊安#吳文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065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