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4年3成打擊率 柳田悠岐分享2關鍵


發佈時間:2017/12/20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0 18: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職棒軟銀隊柳田悠岐連4年打擊率破3成,談及其中關鍵,柳田悠岐今天謙虛地說,其實狀況有時好、有時壞,最主要是心情上的轉換以及練習。

前旅日球員李杜軒今天在天母棒球場舉辦台日職棒明星棒球教室,邀請日本職棒軟銀隊柳田悠岐、福田秀平、城所龍磨、阪神隊守備教練平野惠一,以及國內職棒球星林泓育等人指導青棒、青少棒球員。

 

對於過去曾在2015年創下333紀錄(30發全壘打、30次盜壘和打擊率3成),柳田悠岐表示,剛進職棒就以「333紀錄」為目標,經驗累積是促使他達成記錄的關鍵。

不僅如此,柳田悠岐連4年維持3成以上的打擊率,談及其中關鍵,他坦言其實狀況有時好、有時壞,最主要是心情上的轉換以及練習。

觀察國內青棒、青少棒球員打擊特點,柳田悠岐認為,台灣打者揮棒感覺都是蠻有力。
 

福田秀平也誇獎台灣球員,並說以同樣年紀的國、高中球員而言,台灣球員無論身材及實力都比日本球員好。

連續3年參加棒球教室的平野惠一,有別過去教導基本動作,他今天也展現反手接球、跳傳方式。

平野惠一表示,很多職業球員動作都很華麗,但他希望讓小球員瞭解,「做這些華麗動作,也是要從基本動作開始,慢慢成長」。

能守內、外野的平野惠一,談到其中調整方式,守備兩個位置,就像是做兩個不同工作,儘管每天準備得很辛苦,但希望帶給球迷最好的表演,而工具人可以守很多位置,也是棒球比賽中的重要角色。

Lamigo桃猿林泓育今天則擔任捕手教學工作,並向學員分享3大關鍵,除了準備接投手的球時,手套不能放下外,也提醒球員接球時手套要擺正,以及接球時眼睛需緊盯到最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職棒#軟銀隊#柳田悠岐#打擊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1385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