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帥版李進良」 廣告明星轉戰房仲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7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房市回春,房仲薪資也跟著水漲船高,就連面貌姣好的廣告明星也紛紛轉進這一行,天母某家房仲業者,一間門市裡頭就有3名房仲都曾經當過MODEL,還有一位長的像胡瓜女婿李進良,詢問度超高,讓薪水比起當廣告明星多了6倍,由於房仲業者的開店速度比便利商店還快,大家爭奪市場大餅要如何出奇致勝,都得靠這群七年級的帥哥美女店長。

帥哥房仲胡伯祥:「你好,有什麼需要為您服務嗎?」

熱情迎賓,這位帥氣房仲好眼熟。胡伯祥:「有很多客戶都有講過,李進良跟施明德,都有像。」

真的有像!光是這一臉招牌鬍,看起來和胡瓜女婿李進良至少就有8成像了,刻意蓄鬍裝穩重之前,可是拍過不少廣告。

認出來了嗎?22歲的胡伯祥,身高175公分,曾經拍攝過多支電視廣告,還是潮男服裝雜誌固定模特兒,9個月前轉職當房仲,帥氣外表同樣吃香,月薪衝上10萬,是當MODEL時的6倍,同事也很有看頭。帥哥房仲陳威瀚:「有些人會要求,周圍交通要方便。」

陳威瀚,185公分,曾經拍過MV,中日混血的氣質,熟女無法檔,七年級房仲不只注重外表,還得懂的創意行銷。七年級房仲閻孟實:「(客戶)爺爺行動不方便,我想說從剛開始掛號,然後到接送他看診上車下車,然後再送他回家,這樣持續一個禮拜。」

看看房仲龍頭去年營收72億元創新高,其中1成就是七年級房仲拚出來的,宣布今年在台灣還要大舉徵才2000人,但是房仲業績壓力大,淘汰率高達5成,想成為百萬房仲,除了外表,決心和拚勁,才是否關鍵。

七年級房仲:「加油!加油!加油!」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房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495

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