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啟臣發表競選短片 給市民更好新台中


發佈時間:2017/12/20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0 13: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宣布參選台中市長的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今天發表競選短片,透過影片介紹自己生命歷程並說明返鄉參選的原因,他表示,他要給台中市民,一個更好的選擇,更好的新台中。

江啟臣今天在台中市議會舉辦「歸根與啟程─『祖厝與果園』」競選短片發表會,發表會在他和主持人輕鬆對談中展開,江啟臣表示,透過影片向台中市民介紹自己,還有為何要參選台中市長,以及他對提升台中的決心與使命。

 

江啟臣親自為影片口述旁白,以他小時生活的豐原江家祖厝為起點,回顧他小時和阿公居住在山中,而後到市區念高中、北上念大學、到美國深造,自果園成長的孩子轉變為國際經貿專家,而後返鄉參選立委的生命歷程。

片中江啟臣談及,近年來他對台灣社會、台中變遷的觀察,他指出,台中市長林佳龍3年前承諾要打造希望城市,現今卻是持續壅塞的交通、危害健康的空污、六都墊底的低薪、膨脹的舉債,林佳龍並未在市政建設上回應市民的期待。

他強調「民主時代,政治人物的責任之一,是提供民眾選擇」,並允諾要給台中市民一個「更好的選擇,更好的新台中」。
 

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改善空污為全民運動,市府各項防治及改善空污作為都在努力中,已向中央成功爭取大台中山手線、捷運藍線與捷運綠線延伸彰化,以求改善台中的交通,縮短城鄉差距,台中薪資墊底並非事實。

卓冠廷指出,市長林佳龍多次表示,任何人想參選並爭取為民服務的機會,都會給予祝福,但希望不要淪於噴口水,能夠有更好的選舉風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江啟臣#競選#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00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