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菊新書掀波瀾 暗批李應元害她「被請辭」

記者 黎冠志 王國霖 / 攝影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0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0 13:57

高雄市長陳菊的新書還沒上架,就已經在民進黨內掀起波瀾,陳菊先是說2005年擔任勞委會主委被下台,暗批是李應元對外放話,還點名管碧玲、陳其邁,陳菊說當年選市長時陳其邁的父親力挺楊秋興,還說管碧玲對外宣稱要贏過陳菊再讓位給葉菊蘭,導致陳菊一度選的很艱困,但選在民進黨初選時刻出書,陳菊似乎有意幫劉世芳角逐高雄市長提名,也讓管碧玲、陳其邁等人,心裡多少有微詞。


 

「釐清了就放下!」環保署長李應元用簡單一句話帶過,希望陳菊可以放下,因為他就是被說是陳菊2005年請辭勞委會主委的關鍵人物,李應元說他心中很坦然,但陳菊在新書提到,當初還沒被行政院長約詢,請辭消息就曝光,暗批李應元對外放話,在此環保署長李應元也臭屁表示他自己是不需要找工作的人,說事情都過了這麼久大家也都忘了,否認陳菊所說的。

事情過去12年,李應元也不知從何說起,只是2018大選步步逼近,選在這一刻出招,不但替劉世芳抬轎,陳菊還點名陳其邁的父親當年力挺楊秋興讓她選情受挫,還說管碧玲對外宣稱要贏過陳菊,再把位置讓給葉菊蘭選高雄市長,感嘆到了選舉,人人都是政治精算師。

「我就說過,所有是非恩怨都已經過去了!」陳菊不願回應敏感話題,只是黨內鬥爭浮上檯面,讓管碧玲吞不下這口氣,在臉書問陳菊還要劃幾刀?還嗆聲說2018不該是菊姊的延長賽,陳其邁也發聲明說他對菊姐只有尊重及感謝,強調他委屈但不求全。
 

民進黨高雄市長擬參選人趙天麟則表示,現在又被拉回到傳統政治爭鬥,他覺得民進黨這樣做對不起高雄市民。2018高雄市長選舉,民進黨還在初選階段就充滿濃濃煙硝味,陳菊新書還沒上架就已經讓民進黨的政治鬥爭浮上檯面。

最HOT話題在 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菊#新書#民進黨#勞委會#李應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1986

0.3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