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撤換代言人! 廠商嫌林依晨「在台聲量降低」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0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0 11:09
圖/翻攝自Ariel Lin林依晨 臉書
圖/翻攝自Ariel Lin林依晨 臉書

藝人林依晨形象正面,擁有大批粉絲追隨,在演藝圈便有「零負評女神」的稱號,沒想到她日前卻遭到代言廠商發文嫌她「在台灣聲量降低」,因此讓他們考慮更換2018年代言人,不少經紀公司收到該通知之後都相當傻眼,也擔心「到底藝人聲量要有多大才不會被公開插刀」。

據《壹週刊》報導,近日收到一份「代言人邀請詢價單」,表示某私處保養品牌原代言人林依晨代言合約將至2017年底為止,上頭備註欄寫下「客戶認為林依晨在台灣聲量降低,希望更換在台灣聲量較高的代言人」,並請收文者推薦知名人選,公開被代言廠商打槍恐怕是林依晨入行多年首見。

 

圖/翻攝自Ariel Lin林依晨 臉書


該品牌11月時才幫林依晨辦過行銷活動,不到1個月卻發出公文,讓圈內不少收到此文件的經紀公司傻眼表示「有必要這樣弄她嗎?是合作不愉快?」,也擔心自家藝人若是接下這代言,聲量要多大才不會被公開打槍;據悉,代言廠商已經證實明年將更換代言人,林依晨經紀人周美豫則是淡然地回應「謝謝大家關心」表示雙方合作一直都滿愉快的,可能是客戶的新團隊對於市場的行銷方式與他們的想法有一些不同,才會決定更換代言人。

林依晨很久沒有新戲上檔,近期上映的電影《我的蛋男情人》、《神秘家族》票房皆不慎理想,也被猜測可能是林依晨經紀公司較強勢,洽談代言時都會要求帶著師弟一起,因此被廣告圈貼上「難搞藝人」之一的標籤,多少會影響廠商續約的意願,但據市際市場研究顧問指出在2016年不分類項目市調中,林依晨是最備受民眾青睞的藝人,更有手錶業者表示找林依晨代言後,年度業績是2位數成長,代言相當有說服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依晨#廠商#更換#代言#聲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556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