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毓芬難忍這2件事提分手 柯震東「秒答應」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0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0 11:29

藝人柯震東與李毓芬交往多年,上月他被拍到和韓國超模Irene Kim在夜店十指緊扣,更在上海被目擊一同搭機返台,傳出與李毓芬情變,當時還強調兩人「沒事啊,好好的」,斬劈腿疑雲。但週刊今日爆料,兩人其實一點也不好,李毓芬吵到負氣提分手,沒想到柯震東「秒答應」,3年情正式喊卡畫下句點。


 

據《鏡週刊》報導,柯震東上月被拍到與韓國超模Irene Kim在夜店十指緊扣,當晚還開「香檳王」取悅女方,新聞曝光後讓李毓芬有點難堪。當時柯經紀公司出面解釋「只是好客」,柯本人也強調他跟李毓芬「沒事啊,好好的」,火速斬劈腿疑雲,但看似沒事的背後,兩人一點也不好,李毓芬因此吵到先提分手,沒想到柯震東竟也答應的相當乾脆,3年情正式喊卡畫下句點。


 
其實柯震東花邊新聞不斷,讓李毓芬早已無法接受,也沒辦法融入柯龐大的交友圈。去年4月柯震東就被拍到深夜夾緊香港賭王千金何超蓮,再之前也傳出深夜在酒吧秘密幽會前《大學生了沒》的夢夢,另外還有補教名師陳星女兒Tiffany閨密Debbie。
 



柯震東不斷傳出花邊新聞,讓李毓芬即使跟柯家爸媽吃過家宴,看似坐穩正宮地位,心裡還是極度沒有安全感。加上李毓芬不爽柯震東愛玩,把朋友看得比她還重要,一次負氣提出分手,柯震東竟也立馬答應。李毓芬好不容易陪伴柯震東挺過「麻」煩,最終還是情變,也讓外界看來不勝唏噓。



據《蘋果日報》報導,柯震東對與李毓芬分手一事坦承不諱。但分手的詳細理由,他說他從不談論分手的事,讓女方的友人去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震東#李毓芬#情斷#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79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