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7歲鍾鉉身亡原因? 她揭發「南韓偶像三大悲哀」!

記者 【劉苡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9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8:31
圖/翻攝自韓網
圖/翻攝自韓網

韓國人氣夯團SHINee成員鐘鉉18日在家中燒炭輕生,得年27歲。數千名粉絲在靈堂外守候悲痛萬分,他生前在音樂表演、電台主持,或綜藝節目上都有傑出表現,突然離世震驚南韓演藝圈,也讓粉絲、親友難以接受、措手不及,而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也發文提出三大要點:「我們都知道 SM 是血汗工廠外,韓國整個社會氛圍也是導致悲劇的因素之一。」


(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廣告小妹感嘆:「SHINee 都是天團等級了,還要為生存操心」,表示之前自己的韓國同學與一位前偶像團體成員交往,常把他帶來聚餐炫耀一番。多次接觸後,這位原本受迷妹包圍的孩子會都會對她訴說他的不快樂。除了眾所皆知的「過勞」,韓國藝人長期承受壓力並且容易受傷,身體常有不適。第二點是「落差」,不紅了就是被踩在腳底下的抹布,不像台灣藝人周杰倫、五月天,甚至出道二十年天團地位依然穩固。第三點「絕望」,因為在韓國,「女孩可以結婚當家庭主婦,男孩除非家世好,不然他們很難成為普通上班族。」

(圖/翻攝自韓網)

最後祝福鐘鉉在天堂找到快樂,謝謝他給了大家這麼多美好回憶。
 


【廣告小妹臉書全文】

班長已入睡,我不忍心叫醒他,告知鐘鉉已離開的噩耗。我與班長同為 KPOP 迷,我愛 BIGBANG,他愛 SHINee。我們商量好,無論哪一團來紐約開演唱會,我們都要一起去看。
 
鐘鉉有顏值、有身材、有才華,年僅 27 歲,前途一片燦爛。網友與粉絲感到不解,這樣的人,為何會憂鬱、會自殺?鐘鉉曾上節目表示過擔憂收入不穩定,無法存夠錢養老。
 
SHINee 都是天團等級了,還要為生存操心,除了我們都知道 SM 是血汗工廠外,韓國整個社會氛圍也是導致悲劇的因素之一。之前我某韓國同學與一位前偶像團體成員交往,常把他帶來聚餐炫耀一番。多次接觸後,這位原本受迷妹包圍的孩子會對我訴說他的不快樂。
  
一、過勞。韓國藝人長期承受壓力並且容易受傷,身體常有不適。身心俱疲,就算後來退出演藝圈,累積的傷痛會復發。久病難免厭世。
 
二、落差。去年此時還是當紅明星眾星捧月,今年不紅了就是被踩在腳底下的抹布。有次另一位韓國朋友好奇問我:「周杰倫為何可以紅這麼久?韓國很少有歌手可以稱霸歌壇那麼多年的。」周杰倫算什麼,五月天出道二十年天團地位穩固完全找不到接班人,這才恐怖好嗎?
 
之前我認識個小女孩,超迷 Super Junior,自從 EXO 出現後,她會去 SJ 的粉絲團問他們何時退休、不要佔著茅坑不拉屎。我的媽呀,我若是 SJ,應該會躲起來哭泣吧。變了心的粉絲好無情。
 

 
三、絕望。在其它國家,藝人不紅後大不了轉換跑道,天無絕人之路。可在韓國這個有點困難,女孩可以結婚當家庭主婦,男孩除非家世好,不然他們很難成為普通上班族。
 
我那韓國同學的男友,就是不紅後發現韓國沒有他的容身之地,選擇來美國投靠家人。反正他爹娘還算有點錢,可以供他在國外讀書、工作。他說,之前一起打拼的同伴們,有兩位家境較差,後來都鬱鬱寡歡。在韓國生存真的不容易。
 
祝福鐘鉉在天堂找到快樂,謝謝你給了我們這麼多美好回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廣告小妹#鍾鉉#輕生#南韓演藝圈#SM娛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24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