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去好市多搶?這家超市推「銅板價」草莓大福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9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8:12
全聯提供
全聯提供

冷氣團一波波,讓暖心的濃厚口味甜點,大受歡迎!全聯今年首度和美國百年品牌Hershey’s聯名推出的6款巧克力甜點,引發掃貨潮!近期再加碼,即起至明年1月4日,推出三款聖誕限定甜點,包含限定草莓療癒系甜點,搶攻聖誕節商機,預計又會成為新一波的網紅系甜點!

先前好市多引發草莓大福熱潮,看來近期草莓控要轉戰地方了!全聯推出耶誕限定的「日式草莓大福」,用手工麻糬皮,搭配整顆紐西蘭新鮮草莓入餡,加上一層紅豆餡料做成的「日式草莓大福」,一盒不用50元,酸甜口感滿足味蕾。另一款「草莓卡士達蛋糕」則是在鬆軟的戚風蛋糕上,放了滿滿的草莓及卡士達醬,濃郁馨香的香甜草莓,品嘗這屬於當季的好滋味,一個蛋糕約4.5吋,也是百元價。

 
全聯提供

此外,3款聖誕限定甜點中,還有一款偏大人風口味的「比利時74%可可燒」是在湯種蛋糕體外裹上頂級比利時巧克力,再在夾層以櫻桃派餡帶出酸甜口感。
安普蕾修提供

另一家業者也看準台灣人對草莓的狂熱,超人氣「安普蕾修」起士塔專賣店,也限期推出外觀粉紅夢幻的「伊勢草莓起士塔」,具草莓微酸清香的軟綿起士內餡裡隱藏著驚喜,包覆的是同樣以伊勢草莓果醬為基底製作的庫利凍,層層咬下後,草莓起士內餡會隨著口中的熱度跟著融化,口感層次豐富!
安普蕾修提供

並同步推出「草莓蕾雅北海道霜淇淋聖代」,以略帶甜度的爽脆巧克力脆片為底層,再擠入滿滿的北海道鮮奶油霜淇淋,配上伊勢草莓製作的果醬,最後再放上半顆草莓蕾雅起士塔,吃得到冰淇淋慕斯般口感,以及香濃草莓味,是冬季不可錯過的限定甜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草莓#全聯#草莓大福#草莓卡士達蛋糕#甜點#銅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717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