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盛頓州火車走新路出軌 地方官早示警


發佈時間:2017/12/19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4: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鐵路公司(Amtrak)一列載客列車今晨於尖峰時刻首度行駛新路線,在華盛頓州發生出軌意外,至少3人喪生,有些車廂自高架橋摔落至下方交通繁忙的州際公路。

法新社報導,地方官員幾週前才警告,軌道在列車以較高速通過時,可能仍不夠安全。

 

皮爾斯郡(Pierce County)警局發言人托伊爾(Ed Troyer)表示,所幸列車行經的高架橋下方、州際公路上的車輛沒有人員死亡。警方表示,州際公路上5輛轎車與2部卡車發生撞車。

出事列車行駛的新路線與一項1.81億美元升級計畫有關,這項計畫包括改善鐵道、號誌科技和列車車頭,以供行駛路線更快捷的服務,但今天的出軌意外卻玷汙了升級美意。

地方官員先前就擔憂列車在當地以較高速度過彎的安全性。經改良系統與軌道後,列車預期在通過人口稠密的當地時,時速會達127公里。
 

華盛頓州雷克伍德(Lakewood)市長安德森(Don Anderson)12月初時就警告,還需更多措施以確保行駛路線的安全。雷克伍德市距這次意外現場僅數公里遠,是塔科馬(Tacoma)的外圍郊區。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這次意外凸顯投資基礎設施的必要性。他推文寫道:「在中東花了7兆美元,而我們的公路、橋梁、隧道、鐵路(以及更多)卻破破爛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車#出軌#示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703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