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72歲女友分手 45歲男登門施暴

記者 林佳瑩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6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有一段老少戀情,最後暴力收場。一名45歲男子,愛上72歲老婦人,兩人變成男女朋友,結果最近男子懷疑老婦人交往別的男人,竟然對老婦人施暴,甚至還把她從住家9樓拖到1樓,警方逮捕這名男子,地檢署裁定3萬交保,結果籌不出保金,最後收押。

45歲林姓男子,跟著鄰居進入電梯,還一邊打電話給72歲的女友,要她開門。賴姓婦人女兒:「他搶我女兒的鑰匙,硬把我家的門打開,然後衝進去以後,隨即掐住我母親脖子,把她壓在地上。」

賴姓老婦人拒絕復合,結果男子一闖進屋內,就對她施暴,之後還將老婦人連拖帶拉,從9樓拉到1樓。賴姓婦人女兒:「拉著前面衣領,一直從9樓拖拖拖拖到這邊中庭,(媽媽)雙膝和臉的部分(受傷)。」

林姓男子拉著老婦人下樓,過程中,老太太不斷抵抗,用右手拉著樓梯扶手,但力氣小,只能被拖著走,鄰居聽到她沿路大喊救命,趕緊報警。老婦人的女兒為了救媽媽,也被踹傷。賴姓婦人女兒:「那個男的就是一個靠女人吃軟飯的傢伙,大部分都是花我媽的錢啊!」

女兒說,媽媽4年前因為打牌時認識小她27歲的林姓男友,還搬進她家同居一段時間,這一次,疑似是對方發現媽媽還有另外異性朋友,吃醋不願意分手。賴姓婦人女兒:「憑什麼管我媽交男朋友,他跟我媽在一起時也交了別的女人啊,我媽還不是又接受他回來。」

女兒認為,兩人年紀相差太多,加上對方一直花媽媽的錢,所以不贊成這段戀情,只是沒想到,這一年多來,男子因愛成恨,多次到家裡亂,還害她們受傷,於是告對方傷害,林姓男子因為暫時付不出3萬元交保金被收押。

◎畫面民眾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施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393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