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涉國安法!王炳忠清晨遭檢警調破門搜索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9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1:53

今(19)日凌晨6點王炳忠遭法務部突襲登門「查水表」,讓他直呼是「白色恐怖」。


 

新黨發言人、青年委員會召集人王炳忠今日在臉書開直播,影片中法務部調查局人員帶著警方登門,拿出台北地方法院開立的搜索票,指稱是依照《國家安全法》前往搜索,希望他配合將門打開,完成搜索。
 
王炳忠表示不願讓調查局人員及員警進入,即使調查局人員拿出搜索票,仍堅持要找自己的律師到場才願意讓人員進入,直呼莫名其妙,對方是「白色恐怖」。雙方在僵持40多分鐘後,王炳忠表示律師必須2個小時才能到場,才讓調查局人員找來鎖匠開門進入,也在進入後要求王炳忠關閉直播。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地檢署出示搜索票,理由是王炳忠涉嫌協助大陸人民刺探我國情報,以及涉嫌為大陸蒐集傳遞公務秘密。除了王炳忠之外,王炳忠父親也遭搜索,並在搜索後被帶走。
 

王炳忠稍早遭檢調人員帶上車前,高喊檢察官恐嚇他,要求他不要講話、不要惹事,認為這根本是白色恐怖重演,是「綠色恐怖」,也認為這宛如是警總的手段,自己哪有什麼能力能夠洩漏國家機密。

王炳忠臉書直播影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炳忠#國安法#新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26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