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算什麼隨你花! 超有錢狂粉送偶像信用卡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8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23:57
圖/取自TF家族FanClub微博
圖/取自TF家族FanClub微博

許多人在追星時,為了見偶像一面或是想討對方歡心,都會盡己所能的付出。大陸高人氣男團TFBOYS所屬的經紀公司近日將要推出新男團,不少粉絲早在出道前就已經開始追蹤,甚至有人將信用卡當成禮物送給TFBOYS的師弟團,讓不少網友驚呼「命都是你的,錢算什麼!」

TFBOYS所屬的經紀公司「TF家族」近來即將推出新男團,近日也在微博上大肆宣傳,更亮相成員們的長相,清一色都是稚氣清秀的青少年,吸引不少女性粉絲,然而日前官方微博卻發出聲明表示,竟有粉絲將「銀行卡」藏信件中,想要送給TFBOYS的師弟團使用,讓他們非常吃驚,也立即公開嚴正澄清「TF家族不收信件以外的任何禮物,以免對練習生本人造成不好的影響。」

 

而因為非辦卡本人並不能將信用卡註銷,因此TF家族在和銀行聯繫後直接將卡片剪斷,並向該名粉絲喊話,要對方趕緊去銀行辦理補卡手續。不少網友知情後也紛紛表示,「我的天!哪位這麼厲害!」、「將來這些人靠粉絲就比我們有錢了…」、「粉絲真有錢耶」、「命都是你的,錢算什麼。」

事實上,過去也曾有TFBOYS的粉絲在成員易烊千璽17歲生日時,砸大錢在香港商業區巴士站買下17塊廣告牌外,還有人聲稱在火星上買了3塊地送給偶像,超大手筆絲毫不手軟,也讓人驚嘆這些粉絲的雄厚財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FBOYS#粉絲#追星#信用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55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