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作八三夭 鄭秀文隔18年重唱《眉飛色舞》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8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23:18

鄭秀文的經典歌曲《眉飛色舞》隔18年有了全新版本!八三夭重新編曲,首度在「新北耶誕城」獻唱,甚至還出現鄭秀文的歌聲。八三夭的主唱阿璞還寫RAP歌詞,讓鄭秀文首度挑戰唱台語饒舌。


 

八三夭翻唱鄭秀文的經典招牌歌曲《眉飛色舞》,不只結合更多電音元素,甚至還加了RAP橋段。但這首歌曲可不只是一般的向偶像致敬,因為八三夭真的飛去香港跟女神鄭秀文一起錄音,只花3個小時就收工。拍宣傳照時鄭秀文一身皮衣 ,還有超高靴子,復古有造型。隔了18年鄭秀文再度錄唱《眉飛色舞》,甚至還大讚八三夭的翻唱版本,只是饒舌歌詞有台語成為一大挑戰。

而電音和嘻哈越來越流行,熊仔直接把現在的業配文還有買榜的現象寫成一首歌,像是裡面有一段歌詞寫到「打開臉書,每次有報導,看到別人分享自己才想到,不好意思小琪姐,希望妳真的能理解,這業配標題聳動,內文空洞,這次就先不轉貼了,歹勢!」歌詞裡提到上節目還得模仿饒舌歌手,究竟指的是誰?經紀人低調沒回應,就怕引起紛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鄭秀文#眉飛色舞#八三夭#編曲#新北耶誕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40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