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人計引男出面! 疑毒品糾紛遭亂刀追砍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黃建國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8 19:29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跟女網友見面,卻被人砍傷!事後警方追查才知道,楊姓男子疑似與人有毒品交易,雙方有1萬多元的金錢糾紛,嫌犯找來自己的妻子假扮女網友,將被害人約出來痛打一頓。


 

當街追砍事件發生在中和大勇街18日下午2點,被害人第一時間報案相當納悶,明明自己跟女網友見面怎麼被砍。當時赤裸上半身的他慌張逃進小巷弄,後方跟著2名男子持西瓜刀揮舞砍人,像是殺紅了眼般。逃到馬路口3人還不斷拉拉扯扯,這時被害人身上已經被砍多刀,對方還不肯善罷干休,最後嫌犯搭著接應計程車離開。附近住戶說當時有聽到救命,但聲音馬上不見。秀山派出所長田啟廷說曹姓主嫌是因為跟楊姓被害人有毒品糾紛,因楊姓被害人拒不償還而且避不見面才被砍。

嫌犯利用美人計將被害人約到中和大勇街,雙方才一碰面,嫌犯就拿著刀朝對方猛追猛砍。警方查出,楊姓男子跟嫌犯有毒品買賣糾紛,因為長時間避不見面,主嫌想到請妻子釣魚將對方引出來。秀山派出所長田啟廷說嫌犯主動以臉書將楊姓被害人加為好友,向他攀談表示要見面約喝酒。

主嫌妻子在網路化名交友,在臉書對話中寫著要約喝酒和見面,隨後相約在熱炒店見面,讓被害人傻傻中了圈套。被害楊姓男子頭部背部一共縫了30幾針,只是主嫌為了要用美人計,不惜讓自己妻子當誘餌,讓人始料未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人計#毒品#假扮#追砍#砍殺#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02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