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尼斯年度盛事 耶誕老人水都賽划船


發佈時間:2017/12/18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18:4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數十名扮成耶誕老人的划船手今天在義大利威尼斯大運河(Grand Canal)參加划船賽,觀眾群聚歡呼,觀看這場一年一度的盛裝賽事。

法新社報導,划船大賽今年已是第8屆,由卡佛斯卡利大學(Ca Foscari University)主辦,從聖馬可廣場(Saint Mark's Square)出發,各路好手和業餘人士駕著傳統輕型平底船比賽,這種船過去用於漁業。

 

競賽船隻後面跟著水上遊行隊伍,耶誕老人乘坐各式畫舫船(bissone)和龍舟,每艘平底船上有6到8人,在冬陽照射下划過運河。

這場活動從2009年首度舉辦起,就一直在耶誕節前舉行。那些特別想運動,或亟盼甩掉有如耶誕老人肥肚的人,稍後也能參加比賽,划船穿過這座水都的小巷和廣場。

威尼斯市長布魯納羅(Luigi Brugnaro)在推特發文,慶祝這場賽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耶誕老人#划船#水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1531

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