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騎300公里 大學生夜衝合歡山太累撞車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8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18:45

3名大學生熱追雪,凌晨2點從桃園騎車夜衝合歡山,沒等到下雪又騎下山,結果疑似疲勞精神不濟,其中1人在埔里撞上路邊臨時停車的大貨車,騎士和機車鑽入車底卡住了,救難人員動用破壞器材搶救,騎士痛得大叫還飆罵髒話。


 

路邊停了一輛大貨車,3台機車前後騎下山,第二台機車碰一聲衝入卡車底,車斗翹了起來跳動的一下,人車鑽入車底卡住了。

騎士仰躺在機車上,上面壓著大貨車,救難人員從背部捧著傷者撐住,動用破壞器材要救人脫困,騎士意識清醒但是腳卡住了,警方剪斷防捲桿救人,他痛得大叫。同行的2名友人趕緊回頭幫忙,目睹機車歪歪斜斜困在車底、人夾在中間,騎士多處挫傷,不過喊痛和罵髒話的聲音宏亮。

意外發生在埔里西安路上,大貨車當時停在路邊幾乎佔用了3分之2個車道,機車騎士騎過來連閃都沒閃直接撞上,駕駛下車買便當回過頭竟然有人撞車,還卡在車子裡,讓他嚇了一大跳。
 

受傷的是18歲的葉姓大學生,他顱骨閉鎖性骨折、腦出血、肋骨閉鎖性骨折、四肢多處撕裂傷,已轉往醫學中心救治。警方調查,氣溫下降3名年輕人到合歡山等雪,騎車夜衝上山,凌晨2點從桃園出發,從黑夜到清晨6個多小時騎了250公里,抵達合歡山已經白天8點,不過沒下雪,他們稍作休息之後大約9點下山,騎了67公里將近11點在埔里西安路撞車。

大學生夜衝上山,以正常作息時間估算,前一天如果8點起床沒有特別補眠的話,夜衝上山又直接騎下山,大約28小時沒有睡覺,不排除因為疲勞騎車沒注意前方路況,一頭撞進大貨車底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夜衝#合歡山#疲勞#車禍#撞車#卡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42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