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分享老爸的「陳年勳章」 網友看到全立正站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8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18:19
女網友好奇地分享父親的陳年勳章,不少男性網友看了都直呼要跪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好奇地分享父親的陳年勳章,不少男性網友看了都直呼要跪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當兵對於絕大多數的台灣男性而言,絕對是終身難忘的回憶,因此常會聽到不少男人的聚會上聊當兵的往事。最近有女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她提到這是父親的「陳年勳章」。不少男性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要立正站好,還笑稱「可以替我向妳老爸問好嗎?」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內容提到「從老媽衣櫥翻到老爸的東西!這些是什麼?紀念品嗎?」原po還分享了一張照片,內容是許多大大小小的勳章。由於大多數女生都不懂這些是代表什麼意思,因此女網友就好奇地向各位網友詢問。

 

不料這照片一出,大多數男性網友看到非常有共鳴,隨後就解釋這些勳章的內容。這當中包括海風獎章、陸戰獎章、海勤獎章、忠勤勳章、陸戰一星獎章、海風一星獎章等,還說這並非一般人就能獲得的勳章。而且以官階而言,連士官長都要退讓三分。更有不少網友大讚,「妳父親當年絕對是猛男!」

這篇po文一出,吸引超過4千人按讚和450則留言,不少人直呼「看到這些會發抖啊!」、「勇士中的勇士」、「超級大學長啊!」還有網友大呼「國家之光!請容許我敬個禮!」原來這位女網友的老爸是「海軍陸戰隊的一等士官長」,不少人都把口號喊出「一日陸戰隊,終身陸戰隊,永遠忠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當兵#勳章#衣櫥#海風獎章#陸戰獎章#海勤獎章#忠勤勳章#陸戰一星獎章#海風一星獎章#海軍陸戰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76

0.1846